包装频道最新包装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包装 » 东盟市场 » 引爆东南亚!第二届亚太(越南)网印展
引爆东南亚!第二届亚太(越南)网印展

值中越建交69周年,中越经济合作发展迈向新征程之际,第二届亚太(越南)网版印刷及数字化印刷工艺技术展览会于今天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会议中心(SECC)盛大开幕。上百家全球顶级前沿设备器材参展商与来自23个国家的约8000名专业采购商观众聚聚一堂,反响热烈。

本届展会由亚太网印及制像协会(ASGA)、广东省贸促会(CCPIT)、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CSGIA)、香港粤展集团(YUEZHAN)、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TEYIN)、Vinexad主承办,亚太各成员国(ISGIA、JSDPA、KSGIA、SIDGAP、SGIAA、SGAI、SLAP、TSGA、NPA)、越南广东商会、越南台湾商会、联通商务、VNFINE、华商采购网协办。

日本、泰国、韩国、美国、斯里兰卡等亚太协会主席,越南台湾商会、胡志明台湾商会、越南中国商会广东企业联合会、越南纺织协会、越南印刷协会、香港粤展集团、恒利集团、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NFINE、联通商务、华商采购网等代表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

新布局引领行业新趋势,高端企业聚焦展会

为最大力度发挥展会的行业带动力,在洞察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本届展会优化布局和结构,网罗上百家全球优秀品牌,既有一众行业龙头继续携新品亮相,又新增多家一线品牌奉上首秀,以更加齐全的品类、新潮的展示,向现场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高品质观展体验。

本届展会吸引众多知名品牌参展,其中包括:M&R、诚赫珑、全印、诚拓、弘美、顺心、Epson、领创、科多、Osung、浈颖、中益、巴图、恒金鼎、诚鼎、润天智、丰太、耕驰、绿色德、多德丽、美德林、晨威、锐科、金世纪、SOBIK、鸿名、IPUV、爱赛雅、博尔、恒星、财盛、德图、嘉士德、黑木、亿隆、亿锋、Econuo、Murakami、Winson、shinchang hotmelt、Sushil Enterprises、NAZDAR、thegioisacmau、东欣荣、施洛特、德力欧、冠志、环盛、博锐、广顺、菱铁、星越华、浩伟达、恒安、莘特、酉泰、三化、鑫蓝、色彩世界、键升、新力华、庆源、BPG、汉彩、浩兴、鸿利、敬富、创兴新、DBC、REGA、瑞达、集萃网等,现场提供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一站式满足采购需求。

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多场专业高峰论坛+行业活动精彩亮相

展会同期举办越南投资环境与法规论坛、越南纺织印花市场趋势、前沿印花技术培训、采购商对接会、新品推介会等十多场分论坛。 恒利服务集团总经理孔祥平、SGIA印刷技术及培训部副主席Johnny Shell等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就行业热门议题展开讨论,共同为行业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献计献策。

各路媒体百花齐放,多家专业采购团将到会参观

在宣传方面,组委会按照全方位、多层次的思路,融合了线上线下各类媒体资源,启用国内外100余家媒体资源,全面开展宣传活动。组委会多次奔赴东南亚地区宣传,与越南当地展览公司合作,在越南当地网站、电视台、报纸等50余家媒体投放广告,陆续在越南当地上百个工业园挂横幅推广,利用FaceBook、Twitter等海外社交网络、10times展会平台、国内50余家合作媒体进行宣传。此外,展会得到了越南、日本、韩国、泰国、印度、菲律宾、印尼、柬埔寨、缅甸、巴基斯坦、孟加拉、马来西亚等亚洲36个国家和地区商协会的支持,纷纷组团参观采购。由粤展集团副总经理古卫文女士带领的广东省经贸团近300人将对越南当地市场及展会进行为期6天的商务考察。根据组委会前期宣传工作反馈情况看,今年专业采购商人数将会在首届的基础上大幅度增加。
 

展会现况

展会开幕式

组委会与展商合影

展会现场人头涌涌

纺织印花市场现状及未来数码印花技术展望
 

论坛成功召开

越南当地电视台采访越南纺织协会梅秘书长

亚太(越南)网印展两年一届,坐拥豪华的展商阵容,放眼东南亚需求市场,以“新动能、新力量、新文化”引领行业发展,用专业、高效的采购平台带领优质品牌走向世界。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